面談室面積約100平方尺,環境舒適,備有面談桌椅及高速Wi-Fi。
適合進行個人輔導、督導、催眠治療等等。

房間另外一端為遊戲治療區域,備有地墊、供兒童遊戲治療用具 (需另收費)
(包括娃娃屋、積木、動物玩具、煮食玩具、武器玩具、標靶、洋娃娃、桌上遊戲及棋類、Kimochis®社交情智工具等)

亦可特別要求兒童桌椅。

收費

每小時收費$120,
非辦公時間每小時另加$50 (查看辦公時間),
超時則按比例收取超時費用。
預購5小時或以上,每小時收費$100,每次最多預購10小時,惟需於三個月內完成所預購之時數。

*任何預約需於三個工作天前提出
**如取消預約,請最遲於租用日期的一個工作天前的辦工公時間內提出,否則仍需要支付當天的租房費用
***已繳付的租房費用,恕本中心不設退款,唯可於租借房間第一天計起的三個月內再預約
****租用前2小時以之內,若天文台仍發出八號預警信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租用服務將會取消,中心將會關閉。如果已繳付租房費用,本中心將會與客人另約時間。

額外收費項目(每小時):
玩具及地墊:$30
沙盤及沙:$50
美勞工具(包括畫紙、泥膠、粉彩、蠟筆、木顏色):$40

預約方法

填寫表格

填寫表格:
可填寫網上申請表格

亦可親臨本中心填寫及遞交

本中心確認

本中心確認:
本中心待收到預約後,於三個工作天之內會作出回覆

付款安排

付款安排:
租用人需於該節開始前,以支票或現金支付所需費用,
如果超時則需於該節完結後以現金繳付超時費用,
如取消預約,請最遲於租用日期的一個工作天前的辦公時間內提出,否則仍需要支付當天的租房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