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特別推介都是我們的重點研發項目,每項也有非常嚴謹的理論及科學研究為基礎,再透過我們的經驗調整執行的方式,確保有科學標準之餘亦可以融入本地文化。我們亦十分注重項目的效果,在正式推出之前會經過大量內部測試並收集數據,務求令服務目標能確切達到而非只是空談。整過過程由開發至推出歷經一年至數年不等,絕對是信心保證。以下只列舉已開發成功的項目。

small-shoten star colored 1.4 ver2

SHOTEN 

專注力是兒童不可或缺的能力,對他們的學業、課外活動、才能發展以至人際關係都有舉足輕重的影響。而<<Shoten專注力訓練>>是專門提升兒童專注力、耐性、及自我控制能力的訓練小組,絕非興趣班,由香港輔導心理學家所設計。

Magic Kimochis  1

Magic Kimochis®兒童社交情智訓練

課程將會介紹兒童其中三種最常見的情緒,分別是害羞、憤怒、傷心,以及相關的情緒管理技巧。在教學方法方面,課程採用了Kimochis®手偶及加入了魔術元素,令課程變得極具趣味,亦增設助教以照顧有個別需要的兒童。

time 1 (Copy)

親子 Play Time 樂 • 優 • 訓練課程

父母是兒童最重要的成年人,能建立健康的親子關係,對預防及處理兒童的心理問題有極大幫助。本課程旨在培養家長的遊戲治療技巧,讓他們在家中與兒童進行有質素的親子遊戲時間,以協助子女表達內在情緒及困難。課程包括四節工作坊及兩節實習,完成課程者可租用本中心之遊戲治療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