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者姓名(必填):

所屬機構(如適用):

電話(必填):

電郵地址(必填):

性別(必填):

租借場地(必填):
面談室/遊戲治療室(LG 5)多用途活動室 (LG 6)

租借時間及日期(可填多於一項)(必填):

租借場地所用作的服務/活動(必填):

額外收費項目:

備註

房間租用條款

1. 如要租用本中心的場地,租用人或機構可於本中心網頁下載,或親臨本會索取申請表,並須於租用日期前至少三個工作天電郵或親自遞交申請表格至本中心遞。本會於收到申請表後一星期內會致電或閣下或貴機構以確認相關申請。

2. 場地租借予個人/團體/機構提供個人或小組心理治療/輔導服務、講座、培訓等相關用途,活動性質需由本中心工作人員事先確認,才可租借本中心的場地。

3. 租用人須以抬頭“深聆輔導及全人發展中心”的劃線支票或現金,於使用前繳付全數費用。

4. 場地租借的時間以每小時計算,詳情請看附表。逾時借用場地逾 15至30分鐘,則需另外收取多半小時的租借費用;逾時30分鐘以上,則需另外收取多1小時的租借費用,如此類推。逾時費用請於交還場地時以現金繳付。

5. 如取消預約,請最遲於租用日期前一個工作天的辦公時間內提出,否則仍需要支付當天的租房費用

6. 已繳付的租房費用,恕本中心不設退款,唯可於租借房間第一天計起的三個月內再預約。

7. 租用範圍內一律禁止吸煙;未經本中心許可,租用人/團體亦不得在租用場地內飲食。使用場地後請自行收拾及還原場地。

8. 租借期間,如有任何租借場地上或物品上的損毀,租用人須照價賠償。

9. 八號或以上風球,及黑色暴雨警告於租約指明時間兩小時前生效,該租用時段會取消。客戶可於兩個月內與本會重新安排使用時段,本會不設退款。如以上信號於租約指明的開始時間後生效,本會建議客戶留在租用場地,直至情況安全才離開。警告訊號除下兩小時後,本中心將恢復辦公。

10. 租用申請獲批准後,租用人/團體不得分租或轉租予其他團體/人士,如有違反,本會有權立即終止有關租用合約,已繳的費用亦不會退回。

11. 如有違反以上原則,本會有權即時終止租用。

12. 本會有權更改場地及設備租借費用及場地租借條款,而不另行通知。

13. 本會有權在無須作出解釋下,拒絕或終止租出場地。

14. 有關上述條款,本會會保留最終的解釋權。

免責條款

1. 本中心僅負責場地租借,借用人/機構在所借用場地進行的一切活動需自行承擔風險,本中心並不會負責。

2. 如因任何原因導致物資損失或損毀,本會一概不予承擔任何責任及賠償。

3. 場地租用者有須小心使用場地及設施,並對租用期間的任何意外、傷害、財物損失或損壞負有責任。

4. 本會概不負責租用團體於本會場地因舉辦的活動所引致的身體傷亡或財物損失。